第五集:深入堅固的信心(一)(29/12/01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

人物專訪

肯杜根
堪稱為世界級的攝影大師,到美國五十個州去拍攝一幀幀如畫的照片;並將其著書 出版。他認為神對美國有特別的安排,叫美國人要團結起來。他希望這些漂亮的 照片,能給他們幫助。「美國失去了世貿中心,但我們仍擁有很多,你要看看自己留下了甚麼,別看著自己失去了甚麼,你不會忘記你失去了甚麼,那是你記憶的 一部分,但看看你們留下了甚麼吧」

卡爾伊華斯
是在美國九一一事件時當救護員,當時工作了三十天,每天十五小時,上司給他假期,他卻願意來眾人面前作見證。

音樂獻呈


鄭現年十三歲,是國際知名作曲家。他編寫了一首小提琴協奏曲,小提琴部份會由貝恩演奏。他四歲時便開始玩鋼琴,五歲時便寫成了第一首樂曲。他曾取得南加州巴哈音樂節少年組的金牌和銀牌。他現在會為我們演奏月光面譜,這是他在東京 和美國各處表演的樂曲,這首小提琴二重奏是他編寫的,並由他好友貝恩作小提琴伴奏。

鋼琴演奏:Moonlight Masquerade

曼迪
她獻唱一首在九月十三日寫成的歌。相信在深沉的絕望中,在我們的心深處,禱告會給我們力量戰勝恐懼,讓我們有勇氣和力量。神子民的祈禱能把事情改變,我們祈禱時,大地都必和應,我的信仰必不動 搖,因為祈禱就為我們帶來神蹟!

獨唱:When God's People Pray

水晶宮大教堂詩班獻唱: What God Has Promised

音樂演奏:Prelude & fugue by Hour of Power Orchestra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