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五集﹕
夢想成真的十個步驟
(27/07/02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

人物專訪

黃博士
他是世界上最成功商人之一,是新加坡最備受尊重的商人,在蘇格蘭最大的斯特靈學院取得博士學位,曾在那兒任職創業學教授和講師,也是哈佛商學院的校友。他的YY集團是新加坡最大的非地產綜合集團。他有很棒、很健康的個性,因為他擁有很快樂的婚姻,也是第一個非美國人獲提名國際霍雷肖阿傑爾獎,這獎表揚那些從一無所有變得大有成就的人。

史葛麥克勞
他是個很棒的青年信徒,是南橙郡海員教會的會友。他最近成為新聞人物,成為了全國甚至國際知名人士,就是他忽然間被墨西哥囚禁了四十天……

音樂獻呈

合唱:
Achieved is the Glorious Work by CRYSTAL CATHEDRAL CHOIR

獨唱:
He's Got the Whole World in His Hands by SIMON ESTES

薩克管獨奏:
AMAZING GRACE by GRADY NICHOLS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