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六集﹕
「一」的積極力量)
(12/10/02)

專題主講

蕭安珀博士

人物專訪

米高卡奴亞

在一九九八年,米高卡奴亞獲選為橙郡史上第十一位郡治安官,橙郡的司法部門是加州第三大、全國第五大的司法部門,他得到部門內三千七百名員工的支持和尊重,成為了執法界最大影響力的領袖之一。

去年夏天,五歲的薩曼塔被人誘拐和殺死,卡奴亞郡治安官使這案件變成舉國矚目的大事,卡奴亞郡治安官立誓要把這殺手繩之以法。五日後,在各級警員的協助下,他把主要疑犯逮捕,卡奴亞郡治安官一直是關懷青少年運動的支持者,他也積極參與防止虐待兒童的藍絲帶運動。他最近被加州州長戴維斯聘為加州刑事律師會主席。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How Glorious is Your Name" by CRYSTAL CATHEDRAL CHOIR

風琴獨奏:
"Toccata, Adagio and Fugue in C Major" by J. CHRISTOPHER PARDINI
"Toccata, Adagio and Fugue in C Major (cont.)" by J. CHRISTOPHER PARDINI

獨唱:
"It is Well" by NANCY ANDEEL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