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十九集﹕
一本書的積極力量
(02/11/02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

人物專訪

蘇迪托馬斯

一位小女孩蘇迪托馬斯忽然間失去了聽覺,那時候大部分失聰小孩都會接受特殊教育,但蘇迪的父母拒絕讓她得到不同的照顧。透過數千小時的特別訓練,蘇迪成功學懂說話和讀唇,讓她能在普通的公立學校跟同學一起學習。蘇迪會坐在課室的第一行,讓她去看清楚老師的嘴唇。為避免受某些同學的嘲笑,課餘時她在附近玩溜冰。在七歲時,她成為了俄亥俄州史上最年輕的花樣溜冰冠軍。

七六年,她取得學士學位,並繼續在研究院修讀。她的努力得到回報,就是獲得華盛頓首府聯邦調查局聘用,後來成為了聯邦調查局的密探,現在PAX電視台開拍一系列的週日電視劇,那是根據她的真實經歷拍攝的。她是個很奇妙的人,生命中充滿了活生生的例子,引證了決心配合神的幫助,最後定能取得成功!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This is the Day (Rejoice!)" by BEL CANTO WOMEN'S CHOIR
"Firm Foundation" by BEL CANTO WOMEN'S CHOIR

獨唱:
"Jesus Loves Me"by ELIZABETH STEFANKO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