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十集﹕神呼召你在人前閃耀 (08/06/03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 Dr. Robert H. Schuller

人物專訪

區偉霖,60年代醫學院畢業後,便致力幫助人提高聽力。他在1970購入善德研究室,那是一間小小的耳模研究室。不久便開始改革,積極研究更優良產品,提高收音質素。善德研究室在偉霖的領導下,成為同業之首。所生產的助聽器廣為世界名人、天皇巨星、名運動員、政治家,甚至前美國總統朗奴列根所採用。雖然名成利就,但偉霖志不在此。孩童因聽得更好而展露的笑容,觸動了他的心。驅使他創辦聽力基金,現時聽力基金使無數失聰孩童重獲聽覺。偉霖親身前往世界各地,替孩童配戴助聽器。足跡遠至巴西、墨西哥、巴拿馬,甚至秘魯,每年他為數千人裝置助聽器,所得的最大成就,就是受惠者的微笑、擁抱、笑聲。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Joyful, Joyful.."
"Rise Up, O Church of God"

合唱:
"The Majesty & Glory of Your Name"

獨奏:
ALLEN ASBURY - "Somebody's Praying Me Through"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