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一十八集 (29/01/06)
信有明天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

人物專訪

2005訪問精選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 Joyful, Joyful.. "
" Heavenly Father, Grant Your Blessing "

合唱:
CCA CHORUS – “Let it Shine”
" O Praise the Lord "

獨奏:
DEVON GUTHRIE – “Climb Every Mountain”
MANNHEIM STEAMROLLER – “Hallelujah”

專題主講文章

1955年蕭太太跟我懷著夢想踏足此地;那是一個不可能的夢想,一個美麗的夢想,叫我們窮一生之力建立一間教會,一間而已為上帝的榮耀,為讓祂在全世界彰顯更大的榮耀這是我學會的

一晚我上床睡覺,我禱告尋求一切「可能」,要得著展開新一年的首篇講章;我腦海出現了一個意念,於是我說:「艾慧,別打擾我;給我紙和筆,我要寫了。」於是我拿著黃色的筆記本和一支簽字筆,走進書房。這篇信息是這樣來的,我感受得到,它是從神而來,我甚至能把它讀出來;現實點,聽我說:

我經歷過,讓我告訴你,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運氣之路,運氣?對,我是對世俗的人說的。基督會說:「福氣。」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運氣之路,有起有跌,好運或倒運;但最終,信徒會看到全都是好運。羅馬書8:28

 

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」

對於那些認為自己從未經歷過神的人,祂在某地方,你相信祂;但你生命中卻沒有祂,你大錯特錯。聽著我說話的人,你們都經歷過好運或倒運,這不是神話,是真實的。50年來我在這兒經歷到了,我不住的宣講「可能思想」,現在仍是一樣;是你們使這事成就,你們要回應、要負責,你們要有這勇氣、信心和決心。我把它活出來了,它是有效的。我在餘生仍會宣講這信息,但請容我在蛋糕上放點糖霜。在最終的分析裡,一切歸因於運氣,你做了一切,你付了代價,你得到了美好的結果;你得承認,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運氣之路,若你從未經歷過好運,你可以做無神論者。

人說,他是個幸運兒,我私下會稱之為蒙福。讓我們看看人生中的運氣,這是我的見證。神是真實的,看看我的一生;如果你想知道的話,書名是《我的旅程》。讓我告訴你,神如何在這運氣之路上賜福給你,好運如何發生。神賜福我們,並沒有事先諮詢我們,我們會得到意念,是我們沒有祈求過的。我們會有夢想,是我們沒有計劃過的,我有這好運的意念真奇妙,神賜福我們,沒有事先諮詢我們。

第二,神賜福我們,沒先得到我們同意,因祂知道我們會不同意;我們會看見那些代價、危險、痛苦、問題,我們會告訴祂這一切困難和阻礙,所以祂不要徵求我們同意,祂不想吵架,祂賜給我們夢想。

第三,神賜福我們,在我們最需要的地方,我們總猜不到是甚麼地方,但祂曉得。因此祂從來不諮詢我們,因此我們看不見、感受不到,我們可以跟神對話,若神要對我們說話,祂必定會說:「我要賜福給你,我要賜給你,一切你所求的福,一切你想我賜你的福。」但聽著,把你想得的福列一張清單。我經常到世界各地祝福人,我總是說,願神在你最需要的地方賜福給你,祂比你更清楚。列一張福氣的清單,一、二、三、四,一直到十。我知道你們第一會想得到甚麼,化療會耍這把戲,我知道其他人會寫甚麼,就是要賺更多錢,付清賬單。我知道你們會把甚麼放在第一位,就是升到最高職位。把這些祝福一一列出,有人會寫:「讓她愛上我,因為我需要她,我愛她。」

把你想得著的所有祝福列出,列一張清單,拿給神看,然後對神說:「在我最需要的地方賜福我吧。」猜會發生甚麼事?十居其九,都不會是第一項,不會是第二項,不會是第三項或第四項。可能是你想也沒想過的,可能你最需要的是信心,更加信靠。昨天我跟Don Ayers吃午餐,他告訴我;有一個週末他和太太聽到有人敲門,他們打開門,門外站著兩個持槍男子,他們迫他們伏在地上,他說:「我的臉都埋在土裡,他們沒有向我們開槍,但我仍然記得他用槍管抵著我的太陽穴,那鋼管子觸及皮膚的感覺。第二天我們不想去教會,但無論如何,還是去了。蕭博士,你講了一句話,你跟你太太引證,她說不要說出來,太儍了,但你卻用了;那句話是:『當你的臉被埋在土裡,你只能夠信靠,神在我們最需要的地方賜福給我們,祂遠比你更清楚,祂知道將來的事,你卻不知道,因此你會有驚喜;你會說,發生了極美好的事,簡直難以置信。』」

第四,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運氣之路;我們的價值觀總是不很正確,我們為了許多事情付上過高代價,神知道這不值得,因此你不會得著,神愛你。我們得不著那份工作,得不著那段關係,或得不著某場合的邀請,其他人卻拿到了門票。為甚麼我得不到?我們不明白。錯過也是福氣,我們稱為倒運的,其實是好運。

第五,神賜福我們,在我們最需要的地方,在最恰當的時間。我們都需要謙卑,但我們都不曉得,祂知道,我們需要謙卑,因為若欠謙卑,神的福氣會寵壞我們。我要告訴你,每一次我得著大祝福之前,我都經歷過痛苦,神要確保我是信得過的,可以把祂的大福氣託付給我。我必須謙卑,我們遇到的事或會傷害我們,或使我們失望,但過後我們會明白,那拒絕是重要的條件,是農夫預備泥土,是預備我們的靈魂,使我們能承受神所託付的大事。

第六,神賜福我們,在我們看來是倒運的事上。到了人生這個階段,我能夠明白這一點,我可以告訴你,每一次我遇上倒運,它都總會變成好運,可能需要304050年。我的一生是一條漫長的運氣之路,有起有跌,好運總是來自痛苦、眼淚、傷害、艱辛、磨練、試驗。人生的所有就是出生和死亡,活著和死去。

 

 

開始和終結,每一個終結都是開始,所以每一次死亡都是新生的首個階段,生產之痛,新生命總是隨著改變而來,改變幾乎總是痛苦的,但神知道痛苦總是新生的前奏。所以,痛苦是我活著的證明,是一個進程的記號,生命的所有都是好運。羅馬書8:28,這是一個恍然大悟的時刻,現在我們清楚明白,神何以在賜福我們以前,不諮詢我們;神沒徵求我們同意就賜福我們,在我們祈求之前就賜福我們,甚至神明知我們開始時會不高興,祂也要賜福我們。神賜福我們之前,沒先看看我們的日程,神總是賜福,不管我們稱之為好運還是倒運。若你的臉埋在土中,你只能信靠,相信明天;是的,無論如何,信靠神,即使經歷磨練、困難。我們也要有盼望的生活,因知道神在開始和終結都說:「好。」

 

經歷風暴時,聽我說;我在這兒50年了,我們經歷風暴時,我們呼喊:「神在哪裡?」我作為牧師,曾經跟你們好些人一同經歷風暴,任何你能想像的慘劇。我們呼喊:「神在哪裡?」我告訴你祂在哪;祂在後台設計著彩虹,有人說:「那裡發生風暴,看那道彩虹。聽,你聽見鳥兒歌唱嗎?深呼吸,嗅嗅新雨降在綠葉上散發的芬芳。」朋友,家人,這就是我的生命,這就是我的見證。

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運氣之路,因此我永不會成為無神論者。運氣、好運、倒運,羅馬書8:28「萬事互相效力。」因此我懇請你,認真讀聖經,要知道耶穌知道自己在說甚麼;因此我勸你,信有明天。

 

以致我們能每天感恩,即使受傷也能滿懷盼望;即使明天看似灰暗,我們也能保持樂觀,不管好運或倒運,神愛你,祂真的愛你。你正透過情緒、回憶經歷祂,是的。神愛我們,在我們笑聲中,在我們的淚水裡。無論我們工作、休息、起來、躺下、出生、死亡,直到我們站在耶穌面前。那天沒有日落、沒有黎明,只有永恆生命、光輝,和美妙的音樂,真到永遠。阿們。神,您對我們而言,越來越真實,謝謝您。您的愛現在臨到,我們真感受得到,感謝您。哈利路亞,阿們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