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141「你是更偉大計劃的一部份」(20-3-2011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 Dr. Robert H. Schuller

人物專訪

白薇娜 Vonette Bright
白薇娜與她已故的丈夫白立德博士,創立學園傳道會,在加州大學約60年了,今天,事工已遍達191個國家。

專題主講文章

我有好消息告訴你:你比你知道的更有影響力。我們不察覺我們裡面的好處來自神,我們以為來自遺傳,來自家庭,來自朋友。我們是神的子民,祂預備了計劃給我們每一個人。今天,我想送給你一句話:你是偉大計劃的一部份。你是神家的成員,你是將這信仰帶給世界的一份子。

你知道嗎?我想你不知道,藉着這事工,你的影響力很大。今天,實實在在,保守估計,數以千萬的人仍然在地球上活著,在過去42年裡,透過「權能時間」成為神的信徒。然後,他們相信自己,跟著他們察覺自己的缺點。既成為信徒,我們便屬於偉大的計劃!這就是信仰,我們正在傳揚的。我實在感激你們,實踐了這信仰的真義。你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,我們都不察覺,今天有人在家裡、醫院、酒店,他們沒有信仰,但扭開電視機便看到了你和我。不久前,我與在中國收看這節目的人見面,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你。你屬於比你更偉大的那位,這是我的信息。你會說:「我沒有做什麼。」我想起一句老話:一隻龜不能往前走,若牠不將頸部伸出來。當我們把生命交託給神時,你和我會面對風險。

我記起一個故事。一位教授打算帶一個學生參加「栽培之旅」。他們在合適的地點會合,登上一艘獨木舟,進入一條水流緩慢且平靜的小河。教授說:「這將是你的自然歷史課。」然後他指向舟旁的樹,他問學生:「那是甚麼樹?」小男孩說:「我不知道,我還未學到樹。」教授笑了笑,他們繼續前進。

然後,他們稍微加速,河的另一邊有石頭,教授指著石頭,問:「那是甚麼石?」小男孩說:「不知道,我們還未學石頭。」他們繼續前進。對於周圍的事物,小男孩似乎顯得很無知。教授很失望,小男孩也感到氣餒。

航程繼續,遠處傳來隆隆響聲,小男孩睜大了眼,他知道那是甚麼,那是瀑布!他對教授說:「你會游泳嗎?」教授說:「不會,沒有學過。」小男孩已跳進水裡游到岸邊,看著無望的教授與獨木舟衝下去。

你知道甚麼?你又不知道甚麼?我想到受高深教育的人,聰明及有很好的學位,但從未讀過神學或聖經,未研讀過宗教;他們自稱為無神論者或不可知論者。我想聽我說話的每一個人,知道神就在這裡。我邀請你成為信徒,相信這位全能的神。

是的,神對你的人生有甚麼計劃?我們相信一位神,一位偉大的神,所有生命和歷史的創造者。你有多認識祂?祂預備甚麼計劃給你?你不是獨立個體,你不能過獨善其身的生活,你以為你能夠,但其實不能,因為你的生命確實影響別人。有人看見你便受你影響,有人聽你在客廳裡說話就給你影響,有人從心底裡領悟;你的恩賜能為主所用。

這星期我再看我的歷史,我讀到《迦太基》,很久前我已研究《迦太基》。迦太基是人類史上一個偉大城巿,精雕細琢的建築,匠心獨運的城巿。這城巿得以建造,因為有人扛著石頭翻山越嶺,了不起。當他們把石頭運到迦太基,所有石頭給堆砌得天衣無縫,石頭之間沒有間隙。就像在秘魯一樣,若你去過秘魯,那些宏偉的遺跡,那些城巿的建成,沒有規劃過的,在秘魯的偉大城巿,真奇妙。

神預備甚麼計劃給你?祂給你的計劃現在正要進行。因為你在這教會。這教會處於重要位置,在地球人類史上,從來沒有一所教會的定位像此教會,以各種語言傳播信息到世界各地。

幾個月前,我應中國政府的邀請訪問當地。令我震驚的是,我發現當地的人認識你們,收看我們的電視廣播。你是誰?我是誰?我們是誰?為甚麼我們在這裡?誰把我們聚集在一起?我從沒有要求出生,你也沒有;我沒有要求有基督徒父母,卻生於基督徒家庭;也從沒有要求得此信心。我沒有要求,但我們聚集在這裡。教會放置於歷史中,為要塑造歷史。是的。你如何投入其中?首先,你投入其中,因為神想你成為祂堅固信心的中流砥柱。你身處哪裡?

是的,神以耶穌的樣式來到世界,祂邀請你成為基督徒。有人要看見神。世俗主義者會說:「若是有神,讓我看見祂。為甚麼祂不顯現?為甚麼祂不說話,讓我們能聽到祂的聲音?為甚麼祂沉默、隱形?」這問題的答案是,祂實在顯現了,祂實在說話了。祂實在顯現了,祂藉人這樣做了,數以百萬的人。祂想你成為這些人的一份子藉你說話和分享。我不知道你今天身處哪裡,但我邀請你,今天考慮成為基督徒。

有一次,一個拉比問:「人何時需要悔改?」老拉比回答那人:「人何時需要悔改?在人生的最後一天。」發問者說:「沒有人知道人生的最後一天在何時。」老拉比笑笑說:「那麼,悔改吧!」

今天就接受這信仰。你經歷過救恩嗎?你得救了嗎?你問:「從甚麼可以得救?」你已得著耶穌基督的信心嗎?意思是,你從沉悶裡得救了嗎?你從無意義的人生裡得救了嗎?你從自我中心的驕傲而不再自我封閉和自私嗎?今天,我邀請你接受這救恩。今天就是你得救的日子,你會感到主在你裡面,我確實感到耶穌基督住在我裡面,影響我的情感,影響我的思想,讓我可思想不同的事。因此,我邀請你接受耶穌基督。

讓我們禱告。主啊,我們沒有計劃這事,但我們裡面有感動。聖靈進來了,我們感受到祢同在。主啊,我們在祢的殿中,我們向祢悔改。以往我們過沒有信仰的生活,如今我們接受祢作我們的主。我們現在感到我們的生命不再一樣。阿們!

copyright 2010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