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零三集
移山的信心!(第六部份)
(16/11/03)

專題主講

蕭律柏博士 Dr. Robert H. Schuller

人物專訪

德蘭修女(Mother Teresa)
德蘭修女她閱讀過由孟加拉傳教士寄來的報告後,深受感動去印度服侍人。她十八歲時離開家人加入加爾各答的修女團體。1946年的一件事改變了德蘭修女的一生。她懷疑患上了肺結核病,於是她被送到山上市鎮內休養。當她在火車上被送往醫院時,她突然聽到呼召去放棄一切跟隨上帝,進入最貧窮的人裡去服侍祂。

音樂獻呈

獻唱:
"Joyful, Joyful..."
"A Mighty Fortress is Our God"
"O For a Faith That Will Not Shrink"

合唱:
"Old Time Religion Medley"
AMERICAN BOYCHOIR - "Psalm 150"
AMERICAN BOYCHOIR - "Music Down in My Soul"

獨奏:
Russ Lee - "We Belong to Christ"


COPYRIGHT 2011 HOUR OF POWER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HOP Privacy Legal  
Designed by: Ultragraphics Ltd.